西少宫:两学一做 交流共进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7 

——浙江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与西湖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共度组织生活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文件精神,10月14日下午,浙江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程晓建带领下莅临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与西湖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两学一做”主题交流,并重点对社交发展部工作进行零距离的指导。两个支部20余位党员老师共度组织生活日。

 

 

 

活动开始,浙江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程晓健与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王青分别围绕“两学一做”的主题,介绍各自开展的常规活动以及特色活动的亮点,特别提点了在活动中呈现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在两个支部的交流中与会党员收获颇丰,并彼此肯定“两学一做”中的成功经验和可鉴之处。随后,西湖区青少年宫社教发展部主任葛正祥详细汇报了近年来西湖区社区教育工作。在听取汇报后,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淑珺就西湖区的社区教育体制机制建设,国家级示范区创建工作等作专业的指导,并提出努力的方向。

最后双方党支部表示,今后将在各方面加强交流、积极合作,实现相互的促进与共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