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宫:走进第二课堂 开启双语模式 幸福烘焙屋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5 

 

新年临近,西湖区青少年宫又迎来了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以法式甜点制作为内容,吸引着来自大禹路小学、三墩小学、文一街小学、文三街小学及甲来路幼儿园的孩子们,他们在快乐中开启了全新的双语学习模式。

双语课和英语课是有着本质区别的:英语课的目的是单一的,就是借助教材这个工具训练英语技能;双语课的目的是双重的,就是借助英语这个工具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提高英语听说能力。双语课不能英语课化,更不能当成英语课上。本次活动是“how to make a  French Toas”。首先,Echo老师介绍了法式甜品 French Toast所需的Suppliers(器具): pan 平底锅、spatula 锅铲、whisk 打蛋器、 bowl 碗;Ingredients:食材:bread 面包、egg 鸡蛋、butter 黄油、 sugar 糖、 milk 牛奶、cinnamon  肉桂粉。随后Echo老师讲解了Procedure步骤:

1. Crack the eggs in the bowl. 在碗中打入鸡蛋。

2. Pour the milk in the bowl. 在碗中倒入少许牛奶。

3. Mix the eggs and the milk. 混合鸡蛋和牛奶。

4. Grease the pan with some butter. 锅里放黄油。

5. Dip the bread into the mixture of eggs and milk.把面包片的正反面在牛奶鸡蛋液里各蘸一次。

6. Put the bread in the pan. 把面包放到锅里。

7. Cook the bread until both sides are golden brown.煎至两面金黄色即可。

孩子们在本次第二课堂制作French Toas活动中,亲自动手、习得方法、掌握制作本领,品尝美食,最关键的是进入了全新的双语学习模式。第二课堂的双语学习课堂继续为西湖区的每一个孩子开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