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湖教育信息网基础平台升级维护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17〕64号

————————————————————————————————————————————

关于西湖教育信息网基础平台升级维护的通知

各西湖教育信息网基础平台用户:

为完善平台功能,优化用户体验,提升平台服务水平。经研究,10月份对平台进行升级维护,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升级维护时间

10月9日-10月28日(暂定)

二、影响范围

(一)对公网的影响

维护期间会影响以下服务,包括:

1.西湖教育信息网基础平台用户登录;

2.基础平台消息收发服务、基础平台通知通告服务;

3.基础平台用户登录后可以访问的其他服务。

下列应用不对公网提供服务,包括(暂定):基础平台、消息收发、通知通告、汇智网、微课网、食堂管理平台、局办公OA。

(二)对教育城域网的影响

平台在维护期间对教育城域网仍提供服务(暂定)。建议教育城域网用户以及与幼儿园三网合一用户通过城域网地址10.3.1.188登录访问。城域网DNS配置请各网络管理员与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童建宇老师联系,联系电话:56735325。

请各相关单位和用户根据自身的需要,做好相应安排。由于本次升级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承诺将为您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希望得到您一如继往的支持!

 

 

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2017年10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