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州市西湖区袁浦幼儿园诚聘保健医生(非事业)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袁浦幼儿园隶属西湖区教育局,是一所公办的市农村示范幼儿园,园内环境优雅、设施齐全。由于幼儿园发展的需要,现向社会诚聘幼儿园保健医生1名。

☆应聘条件:

1、有志于幼儿保健职业,工作责任心强,勤恳努力,积极进取,有亲和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持有护士或医生等医护专业资格证书,懂得医疗与幼儿保健常识。

3、具有幼儿园保健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葛老师     联系电话:58119593、15858253103

邮箱:gmj_801018@163.com(简历中请附照片)

☆幼儿园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袁铺镇袁浦街82号。

   公交线路:

(308、318午山站下;4、331转塘东站下),然后换乘289小江村口或黄沙桥站下。

有意者请携带本人简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来园应聘。资料收到后,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与您联系安排面试。(来园前请先电话联系)

        

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杭州市西湖区袁浦幼儿园

       2017-10-1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