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溪中学:光荣与责任——初一年级第一次大队部活动

来源:西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7-10-19 

       今天,是我们初一新生的第一次大队部活动。大家都很兴奋且迫不及待,十个班级的同学陆续来到了大厅,大家有序落座,一点声音也没有,想必大家都在此时此刻怀有一种敬畏的心情吧!
       活动就开始了。主持人依次介绍了主席台上的三位老师。每介绍完一位老师,人群中就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我们把心中的兴奋与激动,用掌声转达了出来,顿时这个小小的礼堂中,充满了掌声。接下来是出旗仪式。随着主持人一声清脆的“敬礼”,大家纷纷把手举过头顶,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正向我们走来的三位同学和他们手中的大队旗,我们用庄重的心情,纷纷向大队旗奉上了最崇高的敬意!紧接着的就是唱队歌,大家用嘹亮的歌声,抒发了自己心中的激动之情。
       然后是新一任的大队委员讲话。他们慷慨激昂地演讲,表明了他们的责任心和为同学服务的强烈意愿。演讲结束后,十个班的老师陆续上台,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微笑。每个班的大队委员为自己的老师佩戴上红领巾。老师们的微笑更灿烂了。我还听见我们班周老师满脸喜悦地与崔老师讲了一句话:“我也是一个少先队员。”,这短短一句话让我感受到,周老师在这一刻彻底融入了我们。接着,竺老师把各班的大队旗隆重地交给了各班的大队委员。又是一阵久经不息的掌声!
       年级组长康老师点评了我们开学以来的一些不足之处,我希望我们能继续加油,把老师所说的不足之处,全都做好。退旗时,又是同样的庄重与肃静。我们在歌声中有序的退场。

       第一次大队部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通讯:初一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