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洲:家校携手 从“星”出发

来源:星洲小学 发布日期:2017-10-19 

 10月18日晚,杭州市星洲小学期初校级家委会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的有杭州市星洲小学赖爱娥校长,周红书记以及二到六年级各班的家委会会长及代表。

 会议伊始,赖校长介绍了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学校工作思路。赖校长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从学校各方面向会长汇报了一年来星洲小学在学校建设上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赖校长说,我们要培养一支拥有服务意识、团结进取的阳光星教师,我们要培养一群具有公民意识、向上向善的阳光星学子,我们要打造一所充满智慧、传承星洲文化的活力校园。

 

       赖校长向会长介绍学校工作思路

学校办学离不开家长们的鼎力支持,在家校合作的过程中,许多的家长贡献出了自己的智慧。为此,我们也邀请了5位家长和大家分享在亲子活动、家校协作过程中的所思所想。六1班的高佳怡妈妈从如何确定家委会成员分工和活动组织要点等方面介绍了班级家委会的工作经验,五6班的周子璐爸爸从家委会如何长期运作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想法, 四2班的杨安妮妈妈提出创新沟通、积极合作的家委会工作思路,三6班的石镓齐爸爸则提出家委会成员要互相团结理解,以身作则,站在中立的角度看待问题,做好学校、老师、家长之间的桥梁作用,二3班的倪启轩爸爸以典型活动事例为切口介绍了亲子活动的组织经验。   

本次会议还通过公开选举产生了杭州市星洲小学新任的常务副会长,二3班的倪启轩爸爸和四4班的史若涵妈妈当选了星洲小学校级家委会的副会长。相信在会长以及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星洲小学的发展会更上一个台阶。

       赖校长和周书记向新任校级家委会副会长颁发证书

       最后,周红书记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她说这是一支有热情、有激情的家委会团队,在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能力超强。凭借着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使家长之间、家校之间的感情变得深厚,也给学校的发展打开了思路,拥有了更多的可能。

                                                                                                                        

                                                                                                                                 图文作者   沙晓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