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绿苑小学:精心部署,认真聆听,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嘉绿苑小学 发布日期:2017-10-20 

  嘉绿苑小学10月16日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会议,专题部署护航“十九大”工作。会上徐晨玺副校长就《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启动教育系统社会面防控一级响应机制的通知》进行了专题布置,他从思想高度重视、严格责任落实、强化门卫管理、抓实反恐防暴、化解信访矛盾、强化应急值守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执行,来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学校党支部书记郑祖耀校长就18日全体党员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进行专门的部署,同时安排好了观看场地及观看人员,相信嘉绿苑小学的全体教师一定能认真聆听党中央的声音,用心感受党心民心的交融共振,同时并积极参与讨论,以饱满的热情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会后学校总务处和信息中心专门检查了18日收看电视直播的设施设备,做好全面准备。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嘉绿苑小学党支部组织学校党员和教职工在会议室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阐述了五年来工作和历史变革,我校收听报告的党员,和老师倍感鼓舞,热议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充分感受到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当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谈到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时,嘉绿苑小学的会议室响起了阵阵掌声,作为基础教育工作的老师们都感到欢欣鼓舞,大家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党中央政府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听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和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以更高的站位,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探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重要民生工程做出一线党员和人民教师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