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桥:学校工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长桥小学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杭州市长桥小学第十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伊始先由上届工会主席宓刚同志代表学校工会第九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工会三年来的工作。他指出,学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重视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工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促进学校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完善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工会自身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工会工作,全力营造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按照总体发展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活动,努力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的整体素质,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和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教职工们以满腔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一致通过了《第九届工会工作报告》、《第九届工会财务报告》、《第九届工会经审意见》及本次选举的选举办法。在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换届选举四名候选名单后,大会进入了无记名投票阶段,计、监票工作人员经过细致有序的清点统计,向大会公布了票数过半且最高的三位同志成为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金小红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主席,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竭诚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这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就如袁长华校长在会议讲话中指出的,本次选举将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扬团结、奋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和努力拼搏的优良传统,促使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