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青少年宫:学习“十九大 ”适应新变化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1-21 

西湖区青少年宫:

学习“十九大 ”  适应新变化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青少年宫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多种活动,使十九大精神尽快进青少年宫、进课堂、进课题、进决策。11月3日下午,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教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围绕“十九大”精神,展开专题学习活动。

党员老师谈学习十九大体会

王青书记带领大家解读十九大报告

        活动起始,西湖区青少年宫党支部王青书记组织大家精读“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全体党员、教职工深入理解“十九大”主题、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四个自信、五个更加自觉、七个战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并分享了自己学习体悟。本次组织学习活动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勇气。

        随后,各个党员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演讲更是将本次专题学习研讨推向高潮。办公室翁铭锋老师的论“教育公平”、活动部谈锦芳老师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社教发展部葛正祥老师的“创新教育”等主题演讲赢得全体党员、教职工共鸣,纷纷表示:只有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才能主动适应新社会、适应西湖区校外教育的新变革,进一步推进“集团化办宫”

党员老师谈学习体会

        最后,杭州市西湖区青少年宫党支部还举行了“十九大”知识竞赛,引导全体教职工对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行深入思考,促使青少年宫全体党员、教职工真正地认识十九大、走进十九大、学习十九大报告、践行十九大精神,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不断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夯实西湖区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勇于担当的信念与责任。

 

文字:翁铭锋

图片:吴  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