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西湖区中小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年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17〕80号

—————————————————————————————————

关于做好2017年西湖区中小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年报工作的通知

各中小学、民办学校:

根据《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普通中小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本年度我区中小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中小学校要充分重视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工作,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落实专人负责,及时采集、审核和上报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二、2017年度全区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统计采用浙江省中小学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http://zbgl.zjedu.gov.cn)进行数据输入、审核和上报。《操作手册》可在登录系统后下载查看。

三、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如下表:

时间

工作事项

11月30日前

附件2回执单电子稿发送至K12:ypxx_sjb

12月1日-5日

完成数据收集及附件1基表预填写

12月6日-8日

登陆浙江省装备管理平台完成数据录入

12月11日

装备中心二楼机房现场审核,随带年报纸质稿

(小学:9:00-11:30;中学:1:30-4:30)

12月13日前

上交电子稿一份,纸质稿(后勤校长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确认)一份给孙家宝老师

四、基表中红色字体标注的填报信息,填报时要严格按照基表已填写数据或已上报的教育事业年报数据填报。

五、民办中小学、职高、特殊学校只需上交电子稿和纸质稿,平台中不需填写。

六、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联系人:孙家宝,联系电话:56735326,2017西湖区装备年报群:522976720(相关材料及账号共享在群文件)。  

 

附件1:2017年浙江省教育装备统计各学段基表.rar

附件2:装备填报负责人回执.xlsx

 

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2017年12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