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技术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育技术工作,及时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教育技术工作任务,近日,全市教育技术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附属中学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毛伟民出席会议,市教育局计财负责人、各区、县(市)教育局(社发局)分管领导、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和市教育技术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分别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市教育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就2018年的全市教育技术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要在培训、应用、管理等方面多做研究,追求卓越;要在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探索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为教学方式的变革支撑和服务;要重视课程基地学校的课程建设和公共教育资源平台的使用;要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最后,毛伟民副局长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市教育技术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要继续加大投入,有效保障教育技术工作顺利推进;要规划执行,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要求进行项目建设;要重视绩效评估、注重人员培训,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提升教师信息化能力;各地各校建设要各具特色别样精彩,充分展示自己的文化积淀,发挥特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