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选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17〕75号

—————————————————————————————

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选的通知

各中小学:

为了进一步探索信息技术学科的教育教学方法和规律,总结和交流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改革的成果和经验,杭州市教研室决定举行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评论文的范围与要求:

1.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师撰写的信息技术学科教学论文。教学案例、以课题结题报告形式撰写的论文、已在其它市级及以上的论文评比中获奖的论文不得报送。

2. 送评论文文字量以5000字数为宜。正文前附论文摘要、关键词,文后附规范的参考文献(五号楷体)。首页左上角用方框标出“2017年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选小学组、初中组或高中组”字样,论文中不出现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信息。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3. 送评论文需填写“杭州市教学论文评比承诺书” (见附件一)。

4. 送评时除电子稿外需交打印稿一式一份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杭州市教学论文评比承诺书”一份,打印稿格式为A4纸, 1.25倍行距,正文为5号宋体,标题三号宋体加粗。

二、送评方式、时间要求:

1.本年度论文采用电子化评比,教师参评论文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年段+学校名+姓名.doc”。

2.学校论文由学校教研组汇总后统一提交,学校报送同时须附论文清单。清单形式为Excel文件,格式如下:

序号

年段

所属区县

学校

姓名

论文题目

手机

电话

本行填写:小学、初中、高中

3.论文电子稿(含教师论文及论文汇总清单)以校为单位发送至:xhxu@foxmail.com。主题为:2017年学会论文评选。论文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论文送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4日12:00前,逾期不再接收。

4. 论文打印稿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杭州市教学论文评比承诺书”送至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联系人许海燕,电话56735323。

 

附件一: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比承诺书

 

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西湖区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2017年11月3日

附件一: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比承诺书.doc

西教信息装备【2017】75号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选的通知.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