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绿苑小学:嘉嘉礼仪微课堂第三讲开讲啦!

来源:嘉绿苑小学 发布日期:2017-12-11 

  为了让嘉绿学子们更好地了解并践行浙江省教育厅发布的《浙江省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2017年12月11日的周一晨会上,我们嘉绿苑小学推出的“嘉嘉礼仪微课堂”又开讲啦!

  这周是“嘉嘉礼仪微课堂”的第三讲,由六4、五1、五2中队分别为大家介绍展示《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第5、6、7条内容。

       首先上台的是六4中队的队员们,他们带大家一起学习《规范》第5条: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六4中队的队员们用朗朗上口的三句半表演鼓励同学们用好我们的两件大法宝——双手和大脑。同时也让大家知道了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去做的力所能及的事。

  五1中队的队员们则结合《规范》的第6条内容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微小品,展示了同学们在打扫教室卫生时的一些不良行为,从反面让大家意识到了认真做好班级值日工作,积极参加学校劳动的重要性!

  最后是五2中队的队员们精心准备的表演,他们通过公交车、图书馆两个场景发生的故事让同学们对《规范》中的第7条——公共场所秩序,不插队,不喧哗有了更深的了解。

  今天的“嘉嘉礼仪微课堂”第三讲,通过三个中队的展示,同学们对《规范》的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通过每周“嘉嘉礼仪微课堂”的学习,同学们一定会重视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将《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守规范的优秀嘉绿学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