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学院:乐享夕阳 生日派对

来源:西子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04 

乐享夕阳  生日派对

——记曲院社区集体生日会

           

为了展现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11月22日上午,曲院社区联合邮储银行为辖区11月份生日的80岁以上老人举办了一场温馨欢乐的生日派对。

上午10点,派对现场一片欢腾,社区八位11月份生日的老人聚在这里集体过生日。装扮了气球和彩旗的社区二楼显得格外喜庆。工作人员为寿星们准备了水果,生日蛋糕,长寿面,献上了康乃馨,老寿星们围坐成一圈,一边吃水果,一边满心欢喜地交谈。接着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为老寿星们唱了生日快乐歌,献上诚挚地生日祝福,还与老寿星们进行互动游戏—夹弹珠、套圈圈和有奖问答等,在欢快的音乐中老人们像孩童一样玩的不亦乐乎,仿佛都 年轻了几十岁。  

社区主任蒯红表示,许多老人年轻的时候条件艰苦,没过过生日,一直在为家庭付出和忙碌,有的人甚至都不记得自己的生日是哪一天。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要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北山街道曲院社区黄伟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