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学院:文化惠民 艺演进社区

来源:西溪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08 

“这东北小伙太逗了,瞧把我们笑得都合不上嘴了。”来自蝶园社区的王阿姨一边看演出一边不停地笑着鼓掌,和她同是文艺爱好的姐妹们都来看演出啦,大礼堂里真是热闹非凡,欢笑声、歌唱声、掌声引得台下的观众热情无比。原来这里正在举办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区文化馆协办的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

悠扬婉转的唱腔、清新靓丽的扮相,青春蓬勃的活力、生动活泼的剧情,一系列脍炙人口、老少皆宜的优秀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开心的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对文化下基层的演出形式赞不绝口。

本次演出还结合“五水共治”等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治污、防洪等意识,提升了五水共治的全民参与积极性。

文化落地,群众受益,本次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在群众中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学习氛围。

                                                                       蒋村街道蝶园社区市民学校:蒋小燕 邵婷婷

                                                                                                                  2017年12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