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流动少年宫“棒伢儿”欢乐行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7-02-26 

 

2月24日,西湖区青少年宫“流动少年宫”大篷车驶进了杭州市西溪中学,带来了乐高积木、恐龙考古、玩转地球、叠叠高、四驱车、云中跳跃、定点投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学校俨然成了一座“少年宫”。

此次活动是西湖区青少年宫、西溪中学联合开展,为竞舟小学、文新小学、府苑小学和文苑小学的孩子们搭建了近30个活动体验点。每个孩子都领到了一张体验卡,可以自行到各个点活动。高尔夫球、四驱车项目吸引了不少男同学的围观。乐高拼搭和思维拼图聚集了一大批动脑达人,孩子们自由地平躺或附身趴在操场上玩起来。一时间,整个操场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声,等到活动结束时,不少同学都依依不舍,一直追问老师“时间过的太快了,还可以再玩会儿吗?”

西湖区流动少年宫是 “西湖棒伢儿”品牌活动之一,我们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充分发挥校外教育丰富的活动资源,将优质的科技、艺术、体育、安全自护、趣味游戏等实践体验活动送到学校、社区,让孩子们享受活动体验的快乐,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活动自2007年开展以来,先后走进了民工子弟学校、特殊教育学校、中小学、农村学校、社区,累计开展近100余场活动,走进88所学校,7个社区,服务16万余名学生。十年来,经过我们的不断努力,西湖区流动少年宫呈现了“三大”亮点:一是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二是活动形式生动有趣;三是服务范围覆盖面广。

今后,西湖区流动少年宫将继续为广大青少年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服务,最大限度把优质校外教育辐射到全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