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益中学:五个第一!且看公益学子玩转各种球类、棋类运动!

来源:公益中学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踏着春风的足迹,牵着浅夏的芬芳,蓬勃的五月即将与我们告别。

公益学子们可不会虚度每一寸光阴,于是当我们回首五月,蓦然发现公益小将们在象棋、围棋、足球、篮球、乒乓球等各种球类比赛中收获颇丰。于是在5月的最后一天,公益中学全体师生集中北操场,来为这些努力拼搏、奋勇争光的健儿们进行表彰!

 

【小球的魅力——乒乓球】

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公益学子们也格外喜爱!

在本月的西湖区中学生乒乓球比赛中,由初二(8)班程开、初一(4)班杨毅涵、初二(1)孙一凡、初二(3)班成时进、初一(2)班王佳怡以及初二(8)练展言这八位同学组成的公益球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四和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成功的背后,是球员们心怀热爱、刻苦训练,是体育组姜春枫等老师的专业指导、严格要求。

美丽的女队队员们

我们赢啦!


看我坚定的眼神!


姜老师和队员们!

 

在此前的校级比赛中,各班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尤其是初一年级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其中,初一(4)班杨毅涵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初一(2)班王佳怡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初一(3)班荣获团体第一名!

【来开动大脑——象棋】

在5月中旬结束的2017年杭州市中小学生阳光棋类锦标赛之象棋比赛中,我们公益的象棋少年团从各学校21个代表团中突出重围,取得了杭州市中国象棋团体第一,国际象棋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赛场上专注的选手!

         

          得奖咯!

 

近两个月以来,从校级选拔、区级比赛到最后的市级比赛,带队老师汪柳和象棋少年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在3月23、24日的中国象棋和国际象棋的校内选拔比赛中,共有47名公益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最终初一(9)班王泽宇、初一(7)班汪延旻等10位学子入选公益象棋团,组成了最强象棋少年团。在4月15、16日的区级比赛中,公益取得了中国象棋团队、国际象棋团队第一,以双百分的成绩成功进入市级比赛,最终拿下杭州市中国象棋团体第一,国际象棋团体第五!

 

【黑白世界——围棋】

在5月28日刚结束的杭州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棋类锦标赛中,我们公益中学的围棋小将们斩获初中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汪柳老师和小队员们

看我自信的微笑!

 

围棋小队由初一(1)班叶琦涵,初一(7)班童轶丰,初二(3)班蒋泽华、赵萱以及初三(7)班余嘉琦五位同学组成,赛程上每一分的累积都离不开每一滴汗水的付出,他们不仅用优异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回报了自己的努力,更给学校的荣誉墙上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胜利的奖杯

傅校长给我们颁奖啦!

 

【脚下生风——足球】

杭州市第十九届运动会在不久前落下帷幕,西湖区足球队获得全市第五名。其中有四位主力队员来自于我们公益中学!他们分别是初三(7)班张士宇,初三(4)班沈迦胜,初三(1)班何久韦以及初二(8)班蔡子牧,其中,张士宇同学还获得了赛会“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看我脚下生风!

 

公益足球队在早些时候的西湖区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中斩获佳绩——男子足球队获西湖区足球联赛亚军,女子足球队获得西湖区足球联赛季军。公益中学一直以来重视足球运动,目前已被评为“浙江省校园足球定点学校”和“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教练贾清泉老师和队员们!

 

【“阿潘杯”来啦——篮球】

“阿潘杯”篮球赛是公益学子们每年都翘首以盼的盛事!有团队、有力量、有欢呼、有温暖……

今年的“阿潘杯”同样热闹非凡——经过一轮一轮的较量,最终初二(8)班成为了本届“阿潘杯”篮球赛的冠军,初二(1)班和初二(7)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从小组赛一直到决赛,球员们配合默契,展示出了较高的篮球技术和水平!

 

胜利后含泪的拥抱!

 

最终,初二(8)班在本场MVP球员王晨睿带领下,阻止了对手不断地反扑,站上了本届篮球赛的最高领奖台。

令人期待的当然还有奖品啦~

 

阿潘送我护腕啦!

第三名队员们和阿潘校长合影啦!

阿潘亲自签名哦!

我们和阿潘的留念~

第一名的奖品是篮球哦!

篮球一人一个,好开心!

 

本次“阿潘杯”的季军队伍每人可获得一个护腕,亚军每人一套篮球服,冠军的球队每人一个篮球!所有的奖品都是由阿潘校长自己出资购买,这份心意正是给同学们最好的鼓励!

 

【结语】

五月的天,阳光开始刺眼

五月的硕果累累,是因为我们一直希望公益的孩子善于思考,热爱运动,敢于争先!

五月的公益学子,请继续奋力,在人生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