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育才集团:妙趣横生的动物警察学院招生之旅

来源:育才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7-06-23 

        临近期末,为了给二年级学生营造一个愉快、充满活力、缤纷多彩的学习氛围,6月21日下午,我们在学校的体育训练中心开展了期末游园活动。
        此次的游园活动,改变了传统、枯燥无味的模式,我们以游园的形式展开,融知识与趣味性于一体,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进行。活动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背景,设计了考察运动能力的“朱迪跳跳跳”、动手操作能力“邦尼敲敲敲”,考查识字能力的“尼克念念念”,考查口算解题能力的“闪电算算算”,以及考查审美能力的“杜克画画画” 5个游戏,涉及到体育、音乐、语文、数学、美术五门学科。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有序地排好队伍,一脸期待地等待玩游戏。游戏火热地进行,小朋友们有的在专注地跳跃;有的在大声朗读词语;有的认真地计算加减乘除;有的正在有节奏地打鼓;有的正在聚精会神地画画。孩子们赢得游戏后,纷纷得到评委老师颁发的通关贴——朱迪、邦尼、尼克、闪电、杜克。知识的考察在每一个闯关环节中体现,灵活有趣地考察同学们的各科学习能力,大大满足了学生在学习考试中快乐轻松的体验。
     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期末考试”,既能看到专注认真答题的小脸庞,更能听到开怀无邪的笑声。活动使考试也变得多样有趣,内容丰富多彩,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对于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妙趣横生的动物警察学院招生之旅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