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学院:翠苑三区社区举办廉政书画展

来源:西溪学院 发布日期:2017-07-03 

“两袖清风谁堪惧,一身正气行天下。”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倡导崇尚廉洁的道德观念,积极构建和谐社区,6月23日上午,翠苑街道三区社区举行了以“人民名义为人民,浓墨重彩话廉洁”为主题的廉政活动书画展和现场廉政书法交流会活动。

此次书画展在辖区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下,共收集作品90多幅,经精心评选,共有43幅书画作品入展,作品包括国画、毛笔书法两大类,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诠释广大书法爱好者“廉洁修身、反腐倡廉”的认识与态度。“人民名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都要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为党、为人民办事,不谋私利。这才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目的”,社区内的几个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挥毫,在扇子上书写经典的反腐短句。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社区通过此次书画展使居民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

 

                                                                    翠苑三区社区市民学校:  钱小平

                                                                                             2017年6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