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学院:感恩父亲节 绘画寄情意

来源:西溪学院 发布日期:2017-07-03 

六月,不止有高考,还有父亲节!百善孝为先,亲情是永恒的主题,父爱是不灭的记忆,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关于父亲的独家记忆。借此父亲节到来之际,仕林社区联合西溪幼儿园共同举办了“把爱画出来”主题绘画活动,让孩子们尽情用自己的巧手来表达对爸爸的了解与热爱。

活动主要分三个部分,首先是让小朋友介绍自己的爸爸,我们要求每个小朋友带来一张爸爸的照片,然后向大家描述自己的爸爸,有的小朋友介绍了爸爸的职业,有的小朋友表扬了爸爸的优点,有的小朋友则诉说了自己和爸爸一起旅游的经历。每个人的表达都大不相同,但眼神里都充满了对爸爸的崇拜。活动的第二个部分是绘出心中的爸爸,有的小朋友画了爸爸正在工作的情形,有的小朋友画了一家人的全家福,有的小朋友画了一次跟爸爸的旅行。每个小朋友都专心致志的想把最好的爸爸刻画出来。活动的最后是作品展示环节,“老师,你看,我的爸爸是个警察,他老是加班,所以我画的爸爸正在路上值勤呢,旁边是他的同事,”蒋宇泽小朋友迫不及待的介绍自己作品的灵感,一副副作品既充满着童趣,又充满着温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像参天大树似的父亲。

 

                          蒋村街道仕林社区市民学校:吴燕飞

                           2017年6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