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2017年暑期师德培训信息技术学科业务学习进行时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7-09  浏览次数:

  智慧分享,技术引领教育

 ——西湖区2017年暑期师德培训信息技术学科业务学习掠影

    7月8日,130余位信息技术教师齐聚紫金港中学,参与西湖区暑期师德培训信息技术学科业务学习。全场氛围浓烈,热情高涨,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带着大家一起领略新技术、新设备给教育教学带来的变革。                           

来自深圳的优必选教育带着一群上过春晚的机器人来到紫金港中学,10位阿尔法用“青春修炼手册机器人舞蹈”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优必选教育推出UKIT、Alpha 1X、Alpha 2X等各类机器人,结合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多种新型教育模式为教育领域添砖加瓦。科大讯飞带着美国总统奥巴马标准的中文语音来到现场,向我们展示了语音输入与合成技术的魅力:畅言智慧课堂,志在打造非同一“班”的教育模式;善若科技首席安全官,带领大家走进网络安全风险评估现场,敲响了维护网络安全的警钟;华为公司则向我们深度展示了云服务模式在教育信息化应用中的探索实践。

 

    未来,已向我们走来。我们又该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未来?2017西湖区暑期信息技术学科集中研训现场,我们一同探寻答案。在这样的跨界培训中,我们深刻的体会到科技必将引领教育,培养新一代人才,而作为信息技术教师的我们也必将在这浪潮中共学习共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