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湖区九莲幼儿园诚聘保健医生(非事业)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8-16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九莲幼儿园是西湖区教育局直属的公办甲级幼儿园,现因发展需要,诚向社会招聘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1名。

◆ 招聘条件: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爱心,耐心和亲和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 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医药或营养师等专业) ,经过卫生保健培训并有上岗证,具有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职称证书或有从事校医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  有意者请携带个人资料、有关证书(学历证、身份证、户口本、上岗证等)原件、复印件来园应聘。(来园之前请先电话联系)

 

报名地点:杭州市西湖区九莲新村1号

联系方式:0571-88085596  13858057730

联系人:  朱老师

 

杭州市西湖区九莲幼儿园

2017年8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