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州市西湖区诚聘优秀教育人才公告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8-07  浏览次数:

西湖区隶属于浙江省杭州市,位于杭州市区西部,是中共浙江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机关所在地,是杭州市五个老城区中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一个城区,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西湖区是浙江省教育强区、浙江省基本教育现代化区、浙江省新课程改革实验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西湖区大力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最适合的教育。

现根据西湖区教育局所属学校师资配备及人员编制实际,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育人才。

一、招聘对象

    1.全国和省级知名校长,年龄在45周岁以内(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具有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班主任、省功勋教师、省特级教师等荣誉或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在职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内(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具有省优秀教师、省春蚕奖、省教坛新秀等荣誉的在职教师或具有副高职称的在职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内;

4.具有地市级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等荣誉,年龄在35周岁以内的浙江省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

5.具有县区级教坛新秀、优秀教师等荣誉,年龄在35周岁以内的杭州市范围内在职在编教师。

二、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填写《西湖区教育局所属学校公开招聘优秀教育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连同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的电子文本(附件2)发至邮箱xhjyzzrsk@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科;邮件附件两个,其中一个为“报名登记表”,另一个“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书的电子文本”的压缩包。

咨询电话(联系人):

0571-87965097(胡老师);0571-87965070(郑老师)。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17:30,可随时咨询。

三、其它

1.引进的优秀校长、教师,按照《关于印发西湖区优秀教育人才引进和奖励办法(试行)通知》(西政办〔2017〕83号)落实相关奖励政策。

2.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报名资格人员按照相关招录程序参加考评。

3.本公告张挂期间有效。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

                                2017年8月7日


附件1、2.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