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墩中文理:警校共建,创和谐文理

来源:三墩中学 发布日期:2018-10-11 

九月份开学,为了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安全,接送孩子的“大军队伍”就开始启程了,校门口便免不了车辆停放造成拥堵的情况。结果很多家长反映手机上收到了违章停车罚款的短信。于是,三墩中学文理校区的领导马上联系了交警部门。三墩交警中队的同志们非常给力,在其帮助下,我校确立了一个令家校双方满意的解决方案——给大家发放“临时停车证”。

 

三墩中学文理校区旁边建有一个社会公共停车场,交警中队的潘挺队长与校方一同和停车场管理员协商,得到了停车场负责人的大力配合,为接送孩子的家长提供短暂时间的免费停车位。同时,为保证车辆的有序停放,学校还特地登记了家长车辆信息,家长们收到了班主任发的信息:“请开车接送孩子的各位家长抓紧将自己的车牌号报给我们,统一整理汇总后,将报到教育主管部门和交通主管部门……”

 

这一方案的实施,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许多家长很开心地说: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接送孩子停车被罚啦!

805班某家长说:“太感谢学校和老师还有交警中队的同志了,为我们考虑的很周到!辛苦了!”

正在社会停车场等待的家长很开心地说道:“终于可以安心等孩子放学了。不用再担心车子堵住校门口和马路了!谢谢!”

 

一校一警,警校联动;走进校园,宣教安全;此外,学校也将构建多元完整有效的交管护学联盟,创建孩子快乐,家长放心,交警同志安心的和谐安逸学习环境。

再次感谢交警中队与停车场相关负责人的大力支持,让文理学子有了一个更为安全、有序的上学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