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区组织中小学校级干部赴加拿大开展教育研修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916由区教师进修学校阮筱珠副校长带队,西湖区教育系统中小学校级干部研修团25名成员赴加拿大开展为期19天的深度研修学习。

研修团首站进入加拿大东端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来自多伦多地区的多位教育官员、校长和专家,以真诚热烈而又细致耐心为学员们介绍了加拿大安省的教育历史、现状和远景。随后,学员参访三所各自领域的出色典型学校,观摩了13堂课一次大课间活动。当地多彩的校园物质文化建设多元、包容、公平教育价值观都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24日,研修团开启第二阶段的温哥华教育研修之旅。学员们走进高贵林地区的中小学校园体验观摩,听取了7场讲座,参观了4所学校,了解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的教育状况,分享教育国际化的经验和收获。102日下午,研修团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结业典礼。区教育局赵德立副主任对高贵林市教育局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以新理念分享新课堂体验新交流合作三个观点总结了这次活动。接着十五中教育集团廖忠祥校长代表全团作学习汇报。最后,高贵林市教育局领导为学员们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表示,此次学习开拓国际化视野,引发对教育改革更深层次的思考。(图文作者:何滨 叶好丽

图文编辑:教育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