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西教进修办〔2018〕76号

 

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

现将杭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杭教规划办〔201820)转发给你们,请各校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并于1022日上午12点前将《课题活页评审表》(一式5份)《申报2019年省教科规划课题分类汇总表》(一式1份)送交给相关部门,中小学报送教育研究开发中心,幼儿园报送学前教育指导中心,同时递交所有材料的电子稿(压缩包文件名统一命名为:负责人+校名+课题题目)。区教师进修学校将择优报送杭州市教科所进行选拔,被推荐的课题根据市教科所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再在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网上申报系统中操作完成。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教育研究开发中心联系(电话:0571-56730315)

 

附件:

1.关于做好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活页评审表

3.申报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分类汇总表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81012

 

附件1

 

 

 

关于做好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市)、社发局教科室(所),直属学校(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1.重点课题(研究周期至多3年)

2.规划课题(研究周期至多2年)

    3.体卫艺专项课题(研究周期至多2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1.从事教科研工作的各级各类人士通过所在科研管理单位或地市教科规划办申报。暂不接受校外培训机构申报或联合申报。

2.申请重点课题者一般需已承担过省教科规划课题并已结题,申报内容有重要理论和应用价值的课题。

     3.体卫艺专项课题,限从事体卫艺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人士申报,级别和管理与省教科年度规划课题相同。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育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原则上在市级规划课题基础上进行申报。

三、申报课题程序

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形式,由我办进行初审,择优推荐。

2.杭州市教科规划办组织专家进行初审。

3.初审后被推荐的学校(单位)进入网上申报程序(具体要求另行通知),市规划办网上审核后,向省规划办申报。

 

               杭州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9日

 

 

 

 

 

 

 

 

 

附件2:

 

2019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活页评审表

 

课题名称

预期成果形式

□专著  □译著  □论文  □研究报告  □工具书  □其他

成果去向

□公开出版 □公开发表   □提交相关部门应用   □送交相关领导批阅

字数(篇数)

预计完成时间

本表不得出现申报者姓名、单位等有关信息。本表填写字数限5000字以内,不够可加页

1.选题:选题的意义和价值,本课题国内外研究现状述评。

2.内容本课题研究的操作定义、研究目的与内容、研究方法和重点难点分析

3.预期价值:本课题理论创新程度或实际价值,成果可能去向。

4.前期准备:为本课题研究已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已收集的数据,进行的调查研究,完成的部分初稿等),课题负责人已有与本课题相关的研究成果和参考文献(各限填10项,此处也不能出现与课题有关的申报者姓名、单位等信息)。

    

 

 

 

附件3

         申报2019年省教科规划课题分类汇总表

序号

     

课题类别

负责人

   

联系电话(手机)

注:“课题类别”填写重点课题、规划课题及体卫艺专项课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