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浦中学:紧密型教育共同体活动——助学育人,传递梦想

来源:周浦中学 发布日期:2018-10-15 

 

金风飒飒,丹桂飘香。10月12日下午,紧密型教育共同体支援学校杭十三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屈强,带着满满的期望和礼品,代表支部和学校慰问了周浦中学1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周浦中学校长陈超陪同参与本次慰问活动。

四楼会议室,两位校长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交流热烈。陈超校长说,自周浦中学与十三中结成紧密型教育共同体以来,十三中党支部每年都会带着满满的心意来慰问周中优秀的学生,这份温暖令我们感动。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是班级里成绩优异、规范到位、进步明显的优秀学生,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将活动中汲取的正能量,发扬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并辐射至班级校园,共同营造积极向学的校园氛围。

屈强校长肯定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周浦中学最优秀学生的代表。他回忆起自己在上泗工作的情形,细数周浦学子在行为规范上的良好表现,高度赞扬了周浦学生在学术节、社团文化节上的自信表现。屈校长还随机采访了在座的五名初三学生,让他们谈谈自己的升学目标。在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的过程中,屈校长强调,不同于小升初,初升高带有双向选择性,同学们在选择高中的同时,也在等待被选。在这选择的过程中,同学们一定明确自己的目标,实地了解,并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只有将努力付诸实践的同学才能掌握选择的主动权。

活动的最后,屈校长代表十三中赠与每个孩子一个书包。这份助学的礼物,是一份温暖,传递着十三中所有师生对周浦中学学生的情谊;更是一份激励,激励着每个周中学子做一个有目标、有行动的校园奋斗者,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的梦想!

(通讯员:蔡柳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