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十五中:一起切磋,共同成长——杭十五中体育组集体教研活动

来源:十五中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8-10-15 

 

一起切磋,共同成长

——杭十五中体育组集体教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相互提高,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10月10日杭十五中教育集团体育教研组在崇德校区举办了体育教学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育组全体教师及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实习教师,本次教研活动采用先听课后评课的形式。

 

在听课环节中,玉泉校区的周兴飞和崇德校区的张炆洁两位老师为大家展示了跳跃和跑的教学内容,从教学手段的运用到教学环节的设计都作了精心的准备,切切实实把本次活动作为交流与提升自己教学水平的平台。在随后的评课环节中,体育组学科带头人方征、林正芳老师、学管中心主任朱升老师、体育组教研组长余名荣老师与各位听课老师针对这两节课的亮点与不足都做了公正客观的评价,为两位上课老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此次活动进一步优化了体育课堂教学设计,教研组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良好氛围。

 

(通讯员:周兴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