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袁浦中学:消防安全谨记心间

来源:袁浦中学 发布日期:2018-10-15 

袁浦中学:消防安全谨记心间

为增强食堂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防护知识,提高员工自救、逃生能力;针对学校食堂突发火灾的情况,员工能熟悉消防逃生路线,以达到如发生火警火灾时,能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掌握逃生的方法,有序、迅速安全疏散,确保员工的生命安全。袁浦中学于20181018日(星期五)下午,由包宏副校长带领安保干部吴松柏老师集中组织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食堂员工首先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习以及初期火灾处理培训。演习分为疏散和消防常识两个方面来进行。随着模拟食堂二楼炒菜间因用电短路而突发火灾,厨房工作人员依据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疏散到了室外,整个疏散过程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包宏校长还在现场向食堂员工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且安保干部吴松柏老师还亲身上阵作了灭火器使用的标准示范,接下来每位食堂工作人员都在指导下一 一进行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食堂员工再次了解了消防安全应急流程、全员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逃生技能,效果显著。

                                                                                                                               通讯员:汪燕芝

                                                                                                                                     2018.10.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