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塘小学:杭州市转塘小学党总支开展“书记好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转塘小学 发布日期:2018-10-15 

为进一步提升党总支年轻党团员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看齐意识,10月12日放学后,转塘小学年轻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书记好党课”主题学习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王建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发言。

王书记讲到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教育作为国家发展你的百年大计,需要我们“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

王建书记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入解读,并进一步结合学校实际工作的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年轻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教育评价导向,积极实践学校评价体系改革。同时勉励全体在场同志要珍惜这份光荣的事业,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