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袁浦小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来源:袁浦小学 发布日期:2018-10-15 

袁浦小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为了让学生充分感受数学的魅力,营造学生学数学、爱数学、用数学的深厚氛围,开阔学生的数学视野,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对数学问题的敏感性,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把素质教育进一步落实到位,袁浦小学五年级学生于2018年9月27日中午举行了数学竞赛活动。

铃声一响,竞赛开始了!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细心、沉着、从容答卷,竞赛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细心审题、认真计算、反复检查,安静工整快速地答题,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和灵活的答题技巧,出色地完成了竞赛任务。

本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计算的速度和准确率,也赛出了同学们的能力和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提高了他们的书写能力和计算能力,他们喜欢这样的数学竞赛。老师们也意识到计算能力的训练关键在于持之以恒,每日将口算、笔算、简算等计算活动落实到课堂实处。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也点燃学生学习数学的激情,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

  

图文作者:郑凌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