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季节颂恩师 句句祝福暖师心

来源:西湖区社区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15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近日,水秀苑社区以“小小祝福心,感恩教师节”主题,联合辖区内乐莺幼儿园开展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教师节活动,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包含“社区的温馨祝福”、“老师们书写师德承诺书”、“小小信封寄师情”等系列活动。

这天上午8点半不到,水秀苑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乐莺幼儿园,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进行节日慰问。在园长程津梅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学现场,并逐一向每个教师分发鲜花,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我最喜欢陈老师,她讲话轻轻的,声音又好听。”“我最喜欢张老师,张老师画的画最漂亮了!”听着这些稚气的赞美声,四周处处洋溢着老师和孩子们幸福、爽朗的笑声。在“小小信封寄师情”环节,社区工作人员和孩子一起为老师写封信,孩子纷纷写下自己的“悄悄话”,以表达对老师的崇敬和感激。随后的书写承诺书环节中,老师们郑重地写下了一份师德承诺,播撒爱的种子。

孩子们说着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这是有纪念意义的一天,鲜花和掌声交织在一起的教师节,更多热情与尊重,理解与关怀的目光投向老师们,因为有这些孩子,老师们听到最动听的语言,收到如此多的感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新风尚,充分展现了社区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三墩镇水秀苑社区沈媛瑛

                     2018年10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