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蒋村幼:“小柿民”喜迎红红火柿节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红红火柿节,是蒋村花园幼儿园传承并优化园本节日群特色课程,也是夯实幼儿园民俗特色的重要节日之一1010日,幼儿园举办火柿节庆祝活动,小柿民”们盛装打扮迎接节日。

这一天,幼儿园内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园内龙舟上挂满了红澄澄的柿子,旗杆下火柿娃娃造型丰收柿子箩筐等火柿小景都让孩子们驻足观望拍照留影打扮成柿子娃娃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小手拉大手在火柿小景签名墙签上自己的名字,在幼儿园中心操场西面门厅在“小柿子”上写下祝福穿越柿林。幼儿园老师们身上和脸上都贴上了火柿宝宝贴纸,随机奖励给最棒的“小柿民”能把手指甲剪得干干净净的宝贝得到了医生阿姨的火柿宝宝贴纸能主动和老师有礼貌的问好的宝贝得到了老师的火柿宝宝贴纸愿意和老师一起听着音乐跳起火柿舞的宝贝得到了老师的火柿宝宝贴纸关心幼儿园柿子树成长的宝贝得到了老师的火柿宝宝贴纸安安静静的进入梦乡的宝贝得到了老师的火柿宝宝贴纸等。可爱的火柿宝宝贴纸陪伴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在园长祝福声中,幼儿园“嗨,小柿民”火柿节拉开帷幕。大班带小班全体舞动,在热热闹闹的柿子舞音乐声中,孩子们迎来了今年的火柿节。随后,“柿子也能萌萌哒”、“我和柿子树同成长”、“火柿义卖”这些受孩子们喜爱的经典火柿节系列主题活动,等待着孩子们去实践,将引导幼儿在民俗节日活动中,体验劳动的乐趣、运动的快乐,感受火柿节农耕文化特点,产生爱家乡、爱劳动的情感。(图文作者:郦君、杨佳、李虹乐

图文编辑:教育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