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党支部10月固定日活动报道:加强学习 规范执行 争先创优

来源:钱塘外语学校 发布日期:2018-10-20 

    10月15日下午,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党支部10月份的党员固定日活动如期进行,本次活动由支部委员周萍老师带领大家开展相关学习。老师们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通知等,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讲话主要包括六部分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做好年轻干部工作。

在新的历史时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关键,而做好干部的培育、选拔、管理和使用工作又是重点。作为基层党组织,聆听讲话精神倍受鼓舞,同时也深感重任在肩,因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方向更准了、要求更高了、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实了。我们也将在区党委和学校党支部的带领下,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提升全体党员教师的素质,让敢想、敢做、敢当成为时代强音,让铁肩膀、硬骨头、重作为的优秀党员教师不断涌现。 

                    

                                【周老师仔细讲解】

                     

                                【学习讲话内容】

                    

                                  【认真做笔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