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科技 创新成长

来源:西湖区青少年宫 发布日期:2018-10-21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2018年西湖区中小学生趣味车模科技比赛顺利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在转塘小学象山校区举行,来自各个学校的代表队齐聚一堂,共享科技盛宴。参赛同学认真准备,指导老师大力支持,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设有三个类别,分别是风力小车直线竞速赛、橡筋动力车载人赛、车辆模型三维设计竞赛。在活动比赛的过程中,培养选手们的创新、实践及团队合作等能力。

在风力小车直线竞速赛中,选手们大显身手,制作的作品做工细致、造型新颖,充分展现了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小车借助风力在赛道上扬帆起航,空气中弥漫着紧张与快乐!

在橡筋动力车载人赛中,选手们带来了“十八般兵器”,一会儿握着锯子来回取舍,一会儿拿起手钻细心打孔,一会又拿着米尺细细测量。好不容易做好了“座驾”,小心翼翼地坐上去,屏住呼吸,冲向终点!yeah~~~,成功!

车辆模型三维设计竞赛中,选手们化身为科技极客。一边是最具科幻感的3D打印机和电脑,一边是最具工匠精神的锉刀和砂皮纸。一辆辆充满着奇思妙想的小车在他们手中诞生了!

短短的两天,小小的赛场,因为这些科技棒伢儿,而变得活力十足。他们插上想象的翅膀,冲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在科技的世界里自由翱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