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西湖区幼儿园教育技术装备年报工作及培训会议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1855

 

———————————————

 

关于做好2018年西湖区幼儿园教育技术装备年报工作及培训会议的通知

 

区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部门办幼儿园

根据杭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市普通中小学和幼儿园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本年度我区幼儿园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及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技术装备年报工作

(一)幼儿园要充分重视教育技术装备统计工作,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落实专人负责,及时采集、审核和上报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二)2018年度全区幼儿园教育技术装备统计采用浙江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系统(http://zbgl.zjedu.gov.cn)进行数据输入、审核和上报。《操作手册》可在登录系统后下载查看

(三)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如下表:

时间

工作事项

11月2日

培训会议

11月5日-8日

完成数据收集及基表预填写

11月9日-14日

登陆浙江省装备管理平台完成数据录入

11月15日

装备中心二楼机房现场审核、数据上交,随带年报纸质稿9:00-11:30:序号1-2013:30-16:30 序号21-40;)

11月16日

装备中心二楼机房现场审核、数据上交,随带年报纸质稿(9:00-11:30:序号41-60;13:30-16:30:序号61-80

11月20日前

纸质稿(后勤校长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确认)一份给孙家宝老师

(四)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联系人:孙家宝,联系电话:567353262018西湖区幼儿园装备年报群:554115773(相关材料及账号共享在群文件)。  

   

二、幼儿园装备年报工作培训会议安排

(一)参加人员:各幼儿园教育技术装备年报填报具体操作人。

(二)培训时间:2018年11月2日14:00—16:00。

(三)培训地点: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一楼阶梯教室(车位有限,建议绿色出行)。

(四)主要内容:

1、幼儿园教育技术装备年报系统操作培训;

2、年度装备统计工作布置。

 

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2018年10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