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参加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文件

西教信息装备〔201854

———————————

转发关于参加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关于组团参加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具体事项的通知》(浙教技中心〔201893)精神, 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81117日-19日江西南昌市举办。现将装备展示会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

展示时间与地点

(一)展示时间:2018年11月17日-11月19日。

(二)展馆地点: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怀玉山大道1315号)。

二、展会期间主要活动

1.第六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2.第六届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

3.首届中小学教育装备应用创新论坛;

4.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

5.各类论坛及研讨会;

6.组织巡馆,了解展示产品。

、其他

—)展会以推进教育技术进步、教育装备现代化为主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国内外教育装备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和新理念,为广大的教育部门及学校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开放、专业的学习机会,同时也为我们了解产品价格信息、编制政府采购计划及预算、促进供需双方直接合作提供了一个便捷的交流平台。请各单位根据实际,积极组织安排相关人员前往观摩学习。

(二)请各参展人员遵守展会各项参会规定,注意交通、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差旅安排:参观人员所有差旅食宿费用自理,回原单位报销。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不予统一安排。

 

 

 

 

西湖区教育信息与装备中心

2018年10月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