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西湖区小学科学课堂教学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西教进修办〔201874

 

关于举行2018年西湖区小学科学课堂教学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小学: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区小学科学教师的专业成长和校本教研的开展,加强小学科学课程改革和低段教学的研究,特举行西湖区2018年小学科学学科课堂教学评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主题

研读课程标准 探索低段教学与评价

二、参赛对象及名额

小学科学在职教师(已获区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者除外),每校区限推选一位教师。

三、评比流程

1.报名:10月19日9:00前,各校教研组长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上传至小学科学学科FTP指定文件夹中(2018(1)资料——课堂教学评比报名表),逾期作自动放弃。

2.初赛:10月30日9:00前,区教师进修学校学科教研员通过“西湖区小科教研组长”QQ群发布具体内容、时间及地点;10月31日参赛教师分组“模拟上课+回答评委提问”。

3.复赛:11月2日9:00前,区教师进修学校学科教研员通过“西湖区小科教研组长”QQ群发布参赛名单及具体安排;117日~8日,参赛教师进行课堂教学。

请各校关注“西湖区小科教研组长”QQ群的消息,及时收阅有关通知。

四、奖次设置

本次评比将严格执行评审规范,根据西湖区中小学教师三项教学评比规范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附件:2018年西湖区小学科学学科课堂教学评比报名表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二〇一八年十月八日

附:

2018年西湖区小学科学学科课堂教学评比报名表

学校

参评教师信息

学校编号

学校名称

姓名

教龄

参赛年级

(一或二年级)

手机号码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