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西湖区小学英语学科教师教学基本功评比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西教进修办〔2018〕87号

 

 

关于举行西湖区小学英语学科教师教学基本功评比的通知

 

各小学:

为了加强英语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学成效,提升教师教学与评价的研究力,从而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经研究决定,于12月举行区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评比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区属各小学的专职英语教师

二.参评名额:

1-4名英语教师的学校推荐一位参评,5-8名英语教师的学校推荐二位参评,9名及以上英语教师的学校推荐三位参评。集团化、多校区学校以校区为单位进行参评教师的推荐,校区之间不能调剂名额。

三.评比形式:

本次基本功评比的所有项目均为现场评比。

1、撰写期终英语口语评价方案:参评教师按现场指定PEP教材的其中一册内容进行口语评价方案的撰写,方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书写情况纳入考量指标。

2、英语即兴演讲:抽签后进行1小时的准备,演讲时间的限度视报名具体情况而定(报名截止后的一周内发布在学科群内)。

上述评比项目中,口语评价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占比40%,书写占比20%,英语即兴演讲占比40%。

四.评比流程:

1、11月23日下午4点前,各校英语教研组长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见附件)以学校名称命名,上传至小学英语学科FTP指定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2018基本功评比回执”)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2、评比时间:12月10日下午。

五.奖次设置:

本次评比将严格执行《西湖区中小学教师三项教学评比规范》,评出各等级奖次若干名。

 

附件:西湖区2018年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评比参评回执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附件:西湖区2018年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评比参评回执

学校名称

教师姓名

教龄

所教年级

联系电话

.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