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湖区直属幼儿园2016学年入职新教师“智慧教学-同课异构”评优活动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西幼培〔2018〕21

 

关于西湖区直属幼儿园2016学年入职新教师

“智慧教学-同课异构”评优活动的通知

 

各幼儿园:

关于西湖区直属幼儿园2016学年入职新教师“智慧教学--同课异构”的评优活动,经专家对前期报送的教学活动材料,根据一定的比例进行评审甄选推选产生了进入现场教学展示的名单,见附件1

下一个阶段将组织开展区级现场教学展示,各组的教师进行现场教学展示时,内容聚焦主题内容,体现园本化过程的思考和实施,同时请参考2016学年入教师“智慧教学-同课异构”评优活动评分表”见附件2,作进一步的优化和调试。

活动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7年11月底之前完成现场教学评优;场地由各个片区承办活动的幼儿园提供(具体信息由各个片协同教研员通知)。

   二、参加人员

   2016学年入职的,经专家对教案进行遴选后的执教者,名单见附件1;各片协同教研员;业务负责人;指导中心片级负责人。

   三、具体安排

   各片通过抽签决定上课顺序,由协同教研员、业务负责人、指导中心片级负责人评审教学活动,现场打分并当场评出结果。

 

   附件1:西湖区直属幼儿园2016学年入职新教师“同课异构”展示评优名单.doc

   附件2:2016学年入职新教师“智慧教学-同课异构”评优活动评分表.doc 


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

201811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