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泗:发扬体育精神 争创上泗佳绩

来源:上泗中学 发布日期:2018-11-16 

伴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西湖区第四十八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独具匠心的入场式表演。我校上场的是由马丽老师和陈旭明老师精心编排的民间传统项目的舞龙表演,绿茵场上“上泗金龙”活灵活现,其磅礴的气势引来观众席阵阵掌声,最后一个“龙头龙尾双戏珠”的造型,伴着“做阳光学生,彰上泗品质;做阳光教师,显上泗精神”的响亮口号,将入场式表演推向高潮。

接着,抢占我们眼球的是一个个健美的身姿,他们是由李小青老师、俞美娣老师和翁金兰老师悉心指导的我校广播操队伍。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身姿矫健,整齐划一的动作,阳光自信的笑脸更是为他们的表演增光溢彩。

其后的比赛更是精彩迭起,在激烈竞争中,我们的运动员们秉着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突破,超越自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运动员杨阳、张扬涛、韩亚坤、郑翌飞、谢佳斌、邬淳阳、孔文蕾的个人项目均达国家三级水平。这些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贾淋锋、翁金兰、陈旭明、俞美娣、马丽、葛庆龙和李小青等体育老师的精心指导。

最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校成绩在各单项与团体比赛中遍地开花,创造了杭州市上泗中学在西湖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中的新佳绩!

                                     文字:马 

                                图片:李小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