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袁浦小学:钱志清副区长来我校视察工作

来源:袁浦小学 发布日期:2018-11-16 

袁浦小学:钱志清副区长来我校视察工作

11月16日上午,西湖区副区长钱志清在黄志元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郑杭明校长、袁其伟、戴秀芬副校长陪同视察。

到校后,钱区长察看了学校体育馆、美术教室、科学教室等综合教室,对学校的书法特色予以肯定和鼓励。钱区长一行还走进普通教室和教师办公室,跟部分老师、学生作了亲切交流,对老师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涵养,现场师生倍受鼓舞。视察中,钱区长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班级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围绕立德树人开展艺术教育、文化课教育作出指导。他指出:学校办学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讲话,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袁浦小学的校园文化、班级文化建设已经做得很好了,真正体现了立德树人,要继续把这样的工作做踏实,培养出优秀的、具有高尚品德的新时代好少年。

郑杭明校长代表袁浦小学全体师生对钱区长一行的指导和鼓励表示感谢,学校将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和区教育局打造首善之区的决策,为建设均衡优质的教育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