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浙工大附实:关墨莹老师荣获省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评比一等奖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111416日,浙江省2018年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评比活动在金华市武义实验中学举行。省共12名选手参赛。其中,浙江工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关墨莹老师代表杭州市参赛,并获得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评比一等奖

1014日杭州市道德与法治PK赛到1114日浙江省道德与法治教学评比,历时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关墨莹老师共接到5个课题,时间紧,压力大。经过15次的磨课教研团队精心打磨之后关老师最终站在评比课堂上,以“一封信”的故事导入,引领学生在真实情景中体验、感悟与解决问题关老师入耳入心的说理、同学们动脑动手的高度融入,赢得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关老师节精彩优质课的背后,有她过硬的教师素质,更有一个团队集体的智慧。西湖区道德与法治·历史与社会学科一直坚持载体教学理念和导学课堂实践,区学科老师也一直执着坚守着“帮助学生经历有意义的学习”。(图文作者:孙彩群

 

图文编辑:教育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