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溪中学:亲近自然,快乐秋游——记七年级秋游活动

来源:文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8-11-17 

20181116日,在结束了紧张的期中复习后,文溪中学七年级全体师生在习习凉风下开展了秋游活动,领略南宋官窑厚重的历史以及八卦田的自然风光。

上午820分,年级为单位的秋游队伍在各个老师的带领下准时离开学校,向目的地出发,文溪中学七年级的第一次集体出游开始啦。在途中同学们就格外地兴奋,不禁在车上欢唱起来。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下车,每位同学都笑容满面,无不期待着这一天即将开始的美好时光。

 

一个接一个班进入入口后,参观的第一个景点便是南宋官窑博物馆,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后,同学们就开始了今天的参观。在各班老师的指挥下带领下有序地排好队,甜甜的微笑,活力十足,这便是我们在南宋官窑前的一张张合影。

 

同学们认真研读陶瓷的制作工艺,并观赏了杭州市优秀学生的陶瓷作品。

 

在感受历史后,同学们秩序井然地在各班集合地集合,并步行至八卦田。在八卦田景区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始了野餐活动。同学们拿出各自精心准备的食物,并与小伙伴们一起分享美食。享受美食的同时,同学们也不忘及时打扫干净野餐地的垃圾。在自然的拥抱中,他们放下紧张的学习,与老师们和同学们畅谈嬉戏,李校长也融入到学生中,与同学们玩起了游戏。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一分一秒地临近集合时间。大家不约而同地到达集合地点。排队集合后,大家走出景区,步行至上车点。回到车上后,大家似乎意犹未尽。

这次秋游同学们与秋天拥抱,感受人文与自然风光,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也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生活体验,这是一次具有意义的活动。

(文 王淑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