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溪中学:携手同心谋发展,家校合力育文溪

来源:文溪中学 发布日期:2018-11-17 

1115日周四中午12:30,杭州市文溪中学七年级组在录播教室召开了第一次家委会会议暨电子书包推介会议。邵建洪书记、赵卫群校长、周大燕主任、汪剑明主任、上官素荣年级组长、七年级的班主任及家委会成员都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上官老师主持。会议第一项是由周大燕老师宣布家委会名单,邵书记和赵校长给每个班的五位家委颁发证书。

会议第二项由邵书记发言。邵书记强调家庭教育与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家庭和学校都为孩子的成长付出汗水和努力,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才能共同促进孩子的成长和发展。在会议上,他也肯定和认可了七年级班主任们这两个多月的工作表现。

会议第三项是家委会代表——全慧明先生发言。他的孩子成绩优异,能干踏实。全先生在发言中给出了培育孩子的几条建议,例如重视孩子的身心发展,构建良好的家庭氛围,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全人格,培养集体荣誉感等等。他先进的教育理念,为家长在亲子教育上提供良好的借鉴获得了在场老师和家长的认同

会议第四项平板教学与电子书包的介绍。赵卫群校长从信任、沟通和理解三个方面谈了家庭和学校之间的关系她对学校的平板教学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用丰富的视频、图片和案例来说明平板和电子书包给教学带来的巨大促进作用。然后由学海公司的员工为大家带来更加细致的讲解和答疑。

    最后,家委会成员进行了合影。本次家委会会议的圆满成功,迈好了家校沟通合作的第一步。相信在家委会的配合下,文溪中学会越越好,共同培育出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文溪学子!

(图文 宣龙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