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选的通知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西教进修办〔2018〕88号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选的通知

 

各中小学、普通高中:

市教研室《关于举行2018年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选的通知》要求,为了进一步探索信息技术学科的教育教学方法和规律,总结和交流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改革的成果和经验,将组织参加2018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送评论文的范围与要求:

1.区内各中小学(含高中)信息技术学科教师撰写的信息技术学科教学论文。教学案例、以课题结题报告形式撰写的论文、已在其它市级及以上的论文评比中获奖的论文不得报送。

2. 送评论文文字量以5000字数为宜。正文前附论文摘要、关键词,文后附规范的参考文献(五号楷体)。首页左上角用方框标出“2018年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选小学组、初中组或高中组”字样,除文件名外,论文中不出现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信息。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3. 送评论文需填写“杭州市教学论文评比承诺书” (见附件一)。

4. 送评时需交打印稿一式一份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杭州市教学论文评比承诺书”一份,打印稿格式为A4纸, 1.25倍行距,正文为5号宋体,标题三号宋体加粗。

二、送评方式、时间要求:

1.本年度论文采用电子化评比,各校将参评论文汇总后统一提交,直属学校则由所在学校教研组长汇总后统一提交。论文送交截止时间为201812121200前,逾期不再接收

2.报送同时须附论文清单。清单形式为Excel文件,格式如下:

序号

年段

所属区县

学校

姓名

论文题目

手机电话

本行填写:小学、初中、高中

3.论文电子稿邮寄至:xhxu@foxmail.com。主题为:2018年优秀论文评选。文件名命名格式为:“年段+学校名+姓名.doc(一篇论文一个附件,不需要打包)。论文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4. 论文打印稿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杭州市教学论文评比承诺书”送交或邮寄地址: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宝石山下二弄19号、邮编:310007),联系人许海燕,电话56735313。

 

附件:

1. 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比承诺书

 

杭州市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O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附件一:

杭州市信息技术学科优秀教学论文评比承诺书

组  别

标  题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单位全称

单位地址

邮编

联系电话

办公电话:             手机:

电子信箱

Email:

个人诚信承诺

我郑重承诺(同意的在括号内打”)

1.所写教学论文系本人原创,没有抄袭他人(    )

2.同意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在杭州教研网上公示论文全文(    )如不同意,则视作放弃参评。

 

 

承诺人签字:       年 月 日

单位意见

 

 

 

 

    单位负责人签字:    (盖公章)          年 月 日

市教研室意见

 

 

 

 

 

  市教研室领导或学科教研员签字:              年 月 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