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文三街谢鑫炜老师斩获参加省小学信息技术优课评比唯一名额

来源: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喜讯!文三街谢鑫炜老师斩获参加省小学信息技术优课评比唯一名额

 

11月15日至16日,杭州市小学信息技术学科优质课评比复赛活动在上城区胜利小学新城校区举行。杭州市文三教育集团文三街小学谢鑫炜老师代表西湖区参赛,并最终获得参加省赛的唯一名额。

市小学信息技术学科优质课评比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谢老师经过6月14日初赛的专业技能测试、模拟上课两个环节,以总分第一、分项第一的好成绩获成功获得此次市优质课复评资格。在刚刚结束的11月复赛活动中,谢鑫炜老师的《计算机病毒》一课,紧扣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教学环节设计新颖、层层深入,在课堂上更是表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的教学水平,获得了全体评委的一致好评。

谢老师这节精彩优质课的背后,有他过硬的教师素质,更有西湖信息技术学科团队集体的智慧。西湖区信息技术学科团队近年来一直坚持一专多能的教师发展理念,秉承以生为本的课堂教学实践,三尺讲台上,记录着我们为教育梦想奋斗的轨迹,相信,辛勤的汗水定能浇灌出累累的硕果!也预祝在后续的省赛中,谢老师能再获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