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袁浦中学:钱志清副区长来我校视察

来源:袁浦中学 发布日期:2018-11-19 

袁浦中学:钱志清副区长来我校视察

11月16日上午9点,西湖区副区长钱志清在黄志元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孔万龙校长、胡育慧副校长陪同视察。

到校后,钱区长一行还走进了教室,观摩了初三(1)班的化学课,和部分学生作了亲切交流,对老师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涵养,现场师生倍受鼓舞。钱区长还察看了学校行政楼、图书馆、美术教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等综合教室,且向各综合教室的管理老师了解了日常情况,在和我校的美术老师简单交流后,对我校的美术生录取人数给予了鼓励和殷切期望。视察途中,钱区长就我校用地规划问题和孔校长进行了深切交谈,之后钱区长在参观美行楼时,对我校新开展的绿色银行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此创举对于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树立保护环境意识有着莫大的作用。



 最后,钱区长指出:学校办学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讲话,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袁浦中学的校园文化、班级文化建设已颇有建树,真正体现了我校的“五行魅力”理念,要继续把这样的工作做踏实,努力在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具有高尚品德的新时代初中生的基础上,提高我校的优高录取率,实现农村初中的伟大逆袭。

孔万龙校长表示袁浦中学全体师生对钱区长一行的指导鼓励和殷切期望表示感谢,学校将认真贯彻区委政府和区教育局打造的首善之区的决策,为实现更优质的教育而加倍努力。

                                                                  通讯员:汪燕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