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袁浦中学:119消防安全培训进校园

来源:袁浦中学 发布日期:2018-11-19 

 

袁浦中学:119消防安全培训进校园


因雨后地面湿滑,原定1119日的十一月紧急疏散演练活动再次推迟,但来自之江消防特勤保障大队的官兵仍按约应邀到校给我校全体师生员工进行消防安全主题培训。

张警官介绍了校园火情的类型及原因,着重教授大家面对火灾如何自救及救护他人,他再三强调,面对滚滚浓烟和熊熊烈焰,只要保持冷静,机智的运用火场自救逃生知识,就有极大可能拯救自己,甚至他人的生命和财产。他希望大家要熟悉学校的紧急疏散演练方案及各条紧急路线与出口,万一有意外状况发生时,大家便能从容应对,顺利逃生。


随后,在校长孔万龙、主管副校长胡育慧、安保干部吴松柏的陪同下,张警官一行二人检查了我校的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与运行情况,大家从教学楼到食堂,由内到外进行了认真排查,后续我校还将加深与特勤保障大队的联系,更好地排除我校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安全之弦紧绷,我们不但要有安全意识,更要有防范意识和防范措施,双浦派出所也极度重视辖区学校的安全,本月5日及14日,警方两次在我校进行防暴恐演练活动。

相信在相关部门与校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为袁中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氛围!


                                                                                                图文  吴松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