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三文理:我校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文三教育集团 发布日期:2018-11-19 

20181115日,西湖区教育局体质测试工作组对我校六年级学生进行了五个体质健康达标项目(50m、仰卧起坐、跳绳、50×8m肺活量)抽测工作。

2

本次抽测学生名单由西湖区体质测试抽测工作组随机抽取产生。抽测工作既是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的关注,也是对我校体质健康相关工作的检阅。学校高度重视,安排教师对学生进行技能辅导和安全教育,并于14日专门召集抽测学生进行动员大会,各班负责教师和体育老师组织学生参与前期训练等相关准备工作,为抽测工作做足了准备。

4

 

抽测当天,由陈艺浩副校长和许虹主任带队到西溪实验学校进行测试,测试严格遵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在学校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体质抽测工作顺利完成。

1

学校将一如既往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培养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习惯,促进学生终身体育意识的养成,将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落到实处。

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